藝術到校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計畫概述

s1

身處金山區山上的朱銘美術館,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也因自身作品、自然環境的特色,發展出獨特的雕塑藝術體驗課程,讓親子觀眾、學校師生踏入美術館得以接觸多元的課程活動。但我們不因此自滿,我們想美術館還可以怎樣擴大這樣的體驗課程,讓更多師生和孩子可以親近?2016年我們嘗試換個角度思考,不再墨守成規地等待,踏出去!我們才能與孩子靠得更近,我們向外舉辦教師研習,將藝術的種籽播種偏鄉,推動藝術到校計畫,讓更多孩子親身體驗一堂藝術創作課程,讓師生跳脫以往的課程模式,開啟多元的藝術創作視野。

到訪足跡

line-2

申請資格

s2

以欠缺藝術教育資源之學校為優先參與報名對象,每年10~12月為計劃活動期。
2016年:新北市、基隆市與桃園市的偏鄉小學。
2017年:新北市、台中市與屏東縣的偏鄉小學。
2018年:新北市北海岸的小學。
2019年:台北市小學。

申請方法

line-4
  • null

    2

    為維護教學品質與美術館人力考量,一日以一間學校為限,每場課程以40人為限。

  • null

    3

    如擬取消報名,請提前二週通知本單位。當日如遇天災及不可抗拒之因素時,將暫停辦理。

  • null

    4

    課程創作材料由美術館提供,創作工具則由學校自備。

活動相簿

line-5

附件下載

line-6

聯絡我們

line-5
想更清楚了解藝術到校的相關資訊,歡迎聯絡我們

聯絡窗口:練小姐
聯絡電話:02-2498-9940 分機 1205
Email:chiehming.lien@juming.org.tw

贊助FB